亞太電信4G 拚第三季開台

Hanku | 亞太

亞太電信(3682)總經理遲煥國昨天表示,4G服務年底可望開台,理想目標是第三季推出。他強調,亞太拿到700MHz的頻段,只要3000個基地台就可以達到90%以上的人口覆蓋率,亞太會優先提供VoLTE(高品質語音通訊)服務。

遲煥國說,未來資費是「超越庶民經濟的資費」。在未來網路數據資費上,亞太將走「限速不限量、限量不限速」,提供多階段的資費給消費者選擇,但現在速度與數據量還在評估中。

遲煥國也說,為了高低頻的搭配,如果政府放出2600MHz高頻頻段,一定會參與競標。

從4G競標結束後,亞太電信與其他業者可能合併、投資的傳聞不斷,遲煥國表示,亞太電信今年「自立自強」,先將自己做好。若今年4G可以開台,用戶恢復正成長,營收增加,明年更適合找尋買家或合作對象,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
不知道4G價格打算會落在哪!不過聽到第三季會開台
說不定也可以期待IPHONE6一下也不一定
希望可以和福利195方案一樣便宜~

全文網址: 亞太電信4G 拚第三季開台 | 科技產業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udn.com/NEWS/FINANCE/FIN3/8588819.shtml#ixzz2xm79kg77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