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價發燒貨:小蟻運動相機

Thomas | 相機攝影器材
01.png

日前 Samsung 和 HTC 都在西班牙的 MWC 展前盛大發表全新旗艦手機,而身為大陸知名品牌的小米,雖然沒有參與 MWC 盛會,卻也發表了一款同樣也很受到矚目的新品,那就是以 GoPro 為對手、售價卻只要 399 人民幣 (約台幣 2,000 元左右) 起跳的小蟻運動相機!

玩埋 Action Camera !小米推平價小蟻運動相機


重量僅僅 72 g、機身比手掌還要更小的小蟻運動相機,內建了 Ambarella A7LS 圖形處理器,能夠進行高速的影像處理、動態範圍增強、噪​​點消除。而小蟻運動相機同時內建了 Sony Exmor R BSI CMOS 1600 萬畫素鏡頭,具備 F2.8 光圈和 155 度超廣角,同時支援 1080p@60fps 影片,拍攝影片時也支援雙聲道錄音。作為一部運動相機,官方表示小蟻運動相機的潛水深度可達 40 米(但要另外買防水殼配件使用),另外電量方面小蟻運動相機的電池容量為 1010mAh,而它同時也支援最大 64 GB 的 Micro SD 記憶卡。

03.jpg

玩埋 Action Camera !小米推平價小蟻運動相機

不論是哪種類型的產品,只要是小米推出那就必定有著超殺的價格,而有白、綠兩種顏色的小蟻運動相機那 399 人民幣起跳的售價也不例外。除了 399 人民幣的基礎版之外,小蟻運動相機還有一個旅行版,比起基礎版多出了一根自拍棍,售價則是 4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2,500 元左右。

另外,因為小蟻運動相機並沒有內建螢幕,所以要借助手機螢幕來當觀景窗使用,同時也能把小蟻運動相機上的照片、影片傳輸到手機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