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高貴,LV 推 Tambour Horizon 精品智慧錶

Thomas | 穿戴裝置
自從瑞士鐘錶品牌 TAG Heuer 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錶,並且獲得超乎官方預期的銷售反應之後,後續有許多鐘錶以及時尚品牌都跟著推出了 Android Wear 智慧錶產品。

而日前知名的時尚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以下一律簡稱為 LV) 也正式推出旗下首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Tambour Horizon,並且已經開始在 LV 的官網販售,入手價從 2,450 美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75,000 元左右,最高價版本售價則是 2,9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88,700 元左右。

01.jpg

Tambour Horizon 具備由 LV 精心打造的精品造型,採用 42mm 的錶面大小設計,提供黑色、灰色、棕色等不同的錶身顏色選擇,同時也提供多種不同樣式的錶帶讓消費者自由搭配。

不過 LV Tambour Horizon 的硬體規格和其他 Android Wear 智慧錶相比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主要內建 1.2 吋、390 x 390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晶片,還有 512MB RAM、4GB ROM 和 300mAh 容量電池,系統則是 Android Wear 2.0。

02.jpg


Tambour Horizon 沒有 3G 或 4G 連線機能,也不支援心率監測,不過 LV 有內建給遊客使用的 Vuitton City Guide 城市指南和提供航班資訊的 my Flight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