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2 喇叭如何排水 ?慢動作讓你看清楚

Thomas | 穿戴裝置
日前我們跟大家分享了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開箱文,有提到外型部分雖然差別不是很大,但除了處理器更快、電池容量更大,然後還內建了 GPS 之外,最還有一項差別就是擁有比上一代更強的防水能力,就算戴著游水都沒有問題。

01.jpg

而當初 Apple 在發表會上花了不少時間介紹 Apple Watch Series 2 更進化的防水能力,當中還包括能夠將水份透過震動排出的喇叭設計。至於 Apple Watch Series 2 喇叭透過震動排水的實際狀況到底如何?雖然這部分我們上次的開箱分享沒有介紹到,但 YouTube 上已經有人特別拍攝了一段影片,還利用慢動作鏡頭將 Apple Watch Series 2 喇叭排水的一刻清楚呈現。



上面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喇叭排水影片,是不是有一種好像在看蛤蜊噴水的感覺呢?雖然說我們無法確認在震動排水之後還有多少水份殘留在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機身內,但相信殘存的水分應該已經不會影響手錶內部零件的正常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