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又會變形?華碩 9/3 發表智慧錶

Thomas | 穿戴裝置
每年的 IFA 開展之前,不少廠商都會先行舉辦發表會發表重點新品,而今年除了 Sony、Samsung 會於 9 月 3 日舉辦發表支外,ASUS 華碩日前也確認將會於 9 月 3 日於德國柏林舉行發表會,而且很可能將會推出華碩旗下首款的智慧手錶。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8/20/3491/uniqlo_1_1141_1533cdd038e268993bb6ef88473aab9c.jpg

華碩發出的邀請函上,採用了黎巴嫩詩人、作家 Khalil Gibran 的一句話:「Time has been transformed, and we have changed」作為活動文宣,可以看到這句話當中融合了時間以及華碩最擅長的變形,因此似乎在暗示華碩的智慧手錶可能會具備「變形」的元素。還有,從邀請函中的圖案可以發現,華碩的智慧錶應該是方形設計。

另外,除了可能會玩變形之外,華碩的智慧錶也許還會主打低價。因為今年 6 月時就有傳出華碩將會推出低價智慧錶,價格最低可能只要 99 美元 (台幣約 2,970 元) 起跳,並且會採用 AMOLED 螢幕,以超薄錶身為賣點,同時也有可能會採用 Android Wear 平台。至於這些傳聞是否屬實,相信很快就會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