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金屬風格,HTC Android Wear 手錶曝光

Thomas | 穿戴裝置
手機品牌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錶應該是抵擋不了的潮流,除了 LG、Samsung 的產品已經在海外上市之外,Moto 360 也會在夏季稍晚推出,同時就連台灣品牌 Asus 也表明會推出平價版 Android Wear 智慧錶。而除了華碩之外,其實還有一家台灣廠牌可能也秘密計劃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錶,那就是 HTC。

延續 One M8 金屬風格  HTC Android Wear 手錶曝光

日前一張宣稱是 HTC 研發中 Android Wear 手錶的圖片,出現在爆料大神 evleaks 的 Twitter 上。HTC 的 Android Wear 手錶雖然採用的是較常見的四方形錶身設計,但可以看出明顯的金屬質感,光看產品片的話比起 LG G Watch 和 Samsung Gear Live 多了貴氣和成熟感,也和 HTC One M8 的金屬感很相襯。不過目前 HTC 的 Android Wear 智慧錶只有這張圖片可以看,暫時還未有更多相關的細節披露。

不過根據小編之前的 LG G Watch 開箱試玩,目前 Android Wear 在語音操作方便對於中文的支援性還不夠好;重點是 Android Wear 相當依賴語音操作,因此就算之後 HTC 真的推出了 Android Wear 智慧錶,也要 Google 進一步解決中文語音的支援性之後才真的能打入亞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