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IS BACK 王者歸來,將由 Nexstgo 正式代理販售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就在稍早收到,來自Nexstgo與日本VAIO株式会社發出的 VAIO IS BACK 邀請函,將於6/4見證王者歸來的隆重時刻,同時VAIO也會在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再綻光芒。

02.jpg



雖說VAIO回歸台灣,但並非透過台灣索尼代理,而是由Nexstgo公司販售,先來了解這間新創公司,他是由愛高集團的行政總裁 Wilson Leung先生及 Alex Chung先生於2016年聯合創辦,由於兩人的共同理念,都是追求卓越,推動創科發展,而Nexstgo以「體現與眾不同,成就不可能任務」為格言,也是這間公司的經營理念。

03.jpg

Nexstgo管理團隊曾在各相關產業擔任過高階主管,對於行銷、銷售都有非常豐富的經驗。

個人簡介部分
梁偉成先生 (Chairman & Co-founder)
2016年創立Nexstgo並擔任其主席。梁先生於加拿大皇后大學畢業,擁有電機工程學碩士學位。梁先生於1985加入愛高集團 (香港聯交所上市公編號:0328) 負責集團整體策略及運營,由1992年10月21日起擔任集團執行董事。

鍾孝揚先生(CEO & Co-founder)
於科技及消費電子產品市場,包括影音、數碼映像、資訊科技、移動設備、小型智能設備及家庭電器等產品之銷售及市場行銷、分銷及業務拓展範疇擁有超過24年豐富經驗及傲人往績。在創辦Nexstgo前,鍾先生於聯想集團擔任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負責個人電腦、手提電腦、平板電腦、行動電話及伺服器之銷費者及商務業務。鍾先生曾先後於信興集團、Samsung Electronics 及Sony Corporation等國際企業擔任高級管理人員,鍾先生於Samsung擔任營運總監期間,更帶領其智能電話及液晶電視業務奪得市場領導地位。

平內優先生(Corporate Consultant)
為Nexstgo之企業顧問。平內先生1982畢業於大阪外國語大學,先後於SONY、VAIO、Puma、 FAST RETAILING及Quantum Leaps等國際企業擔任高級管理人員,在企業管理、銷售管理、創新及品牌建設等範疇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 平內先生現時於多間國際企業擔任管理及策略顧問職務。

孫國鼎先生(General Manager, Design Centre)
為Nexstgo台灣設計中心之總經理。在加入Nexstgo前,孫先生於視源股份擔任副總裁職位,負責硬體研發,並先後於Acer、Dell及HP等國際企業擔任高級管理人員。孫先生畢業於臺灣國立交通大學,擁有環境工程學碩士學位。

看完以上的簡介後,也不難推測這次由 Nexstgo來協助亞洲VAIO販售是有原因的,因為鍾孝揚先生和平內優先生過去都曾在Sony公司服務過,對於相關的經驗及人脈絕對會比其他人來的豐富。
反正不管如何,VAIO 能再次回歸台灣絕對是好事,畢竟在台灣還是擁有許多 VAIO 粉絲,如果能提供在地服務,大家也不用特別飛到日本去買。

04.jpg

另外從這次邀請函的剪影來看,初期很可能只會引進部分商務機,像是VAIO S11、S13等機種,這些機種已導入 Intel 第八代處理器,加上 獨家 VAIO TruePerformance 技術,也會比同級的處理器效能表現更加優異。



VAIO TruePerformance 技術

05.jpg

效能比較表

06.jpg

07.jpg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