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筆電歸來?6/4 將在台舉辦「VAIO IS BACK」發表會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曾經離開台灣市場的 VAIO 筆電或電腦產品,未來將有可能會重回台灣市場販售。因為在 COMPUTEX 2018 的展前,台灣將會舉辦一場「VAIO IS BACK」發表會,預期當天將會宣告後續的 VAIO 產品發售規劃。

01.jpg

曾經屬於 Sony 集團的 VAIO 電腦產品品牌,已經於 2014 年被 JIP 這家公司收購,然後 JIP 成立了 VAIO 株式會社來延續 VAIO 這個品牌的設計和銷售。但目前 VAIO 產品只有在日本以及美國等少數市場販售,台灣、香港都買不到。不過現在看來 VAIO 相關產品將有機會重回台灣以及香港市場販售。

日前不少香港媒體都收到了來自香港新創電腦公司 Nextsgo (2016 年在香港設立總部、在台北成立產品研發和設計中心) 發出的邀請函,確認在 6 月 4 日也就是 COMPUTEX 2018 開展的前一天,將會舉辦一場「VAIO IS BACK」發表會,要讓外界見證 VAIO 產品的歸來。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進一步的細節,但預期未來 VAIO 將會和 Nextsgo 合作銷售 VAIO 產品,預期也會在 COMPUTEX 2018 的攤位展示 VAIO 筆電。

S__4800601.jpg

雖然「VAIO IS BACK」這場發表會是由來自香港的 Nexstgo 與 VAIO 合作舉辦,但既然選在台灣的 COMPUTEX 2018 展前舉辦,合理的預期後續不只香港市場能再度買到 VAIO 筆電或電腦產品,台灣市場也有機會能再度看到 VAIO 相關產品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