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還不會消失,據傳 Apple 近期將推廉價版本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先前有相關的消息指出, Apple 可能會在今年 (2018) 發表全新 13 吋 MacBook,用來取代已經好一段日子沒有大幅更新設計的 MacBook Air。但最新的情報指出 MacBookr Air 還不會消失,因為 Apple 可能會推出 MacBook Air 的廉價版本,預計最快會在今年 (2018) 第二季發表。

01.jpg

有關 Apple 將推廉價版 MacBook Air 的消息來自於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他在日前的投資報告中指出,Apple 可能會在春季新品發表會上推出價格更便宜的 MacBook Air,可望讓 MacBook Air 系列產品的整體出貨量提升 10% 至 15%。

目前 MacBook Air 台灣版本的定價是從 31,900 元起跳,若你近期有想購買 MacBook Air 的打算,建議不妨再稍微觀望一陣子,說不定之後就會有價格更便宜的版本可以選購。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