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元祖 Mac!Golden Apple Macintosh 復刻現身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Macintosh 128K 是 Apple 第一台推出的 Macintosh 電腦,採用一體式機身設計並內建 9 吋 CRT 螢幕和磁碟機,還附有一個鍵盤和滑鼠。而來自瑞典的設計師 Love Hulten 最近就復刻了這台有 31 年歷史的經典電腦,不過用上了美國的桃木取代原本的塑膠材質來製造機身。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11/16/24321/uniqlo_1_1141_3f96309d37d88b137f9db70030879cd9.jpg

會用復刻兩字來形容,是因為瑞典的設計師 Love Hulten 打造的 Golden Apple Macintosh,整體外形和元祖 Macintosh 128K 的外形設計頗為相似,除了機殼的材質不同之外應該幾乎沒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不過 Golden Apple Macintosh 的硬體配置和元祖 Macintosh 128K 不同,內在換上了最新的 Mac Mini,然後原來的磁碟機變成了 DVD。

另外,Golden Apple Macintosh 還有一組很搶眼的鍍金鍵盤,而它是以 Blue Cherry MX 機械式鍵盤改裝而成,另外還有搭配一個桃木製的無線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