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過程全解析,Win10 Hero 桌布超帥氣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近來的 Windows 系統幾乎都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桌布,而微軟也選在 7 月 29 日 Windows 10 正式推出之前,釋出了 Windows 10 專屬、安裝好系統就會出現的預設桌布:「Hero desktop」。這個「Hero desktop」走的是科技未來風格,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雖然看來是電腦繪圖,但實際上卻是透過相機拍攝而成的喔。

01.jpg

基本上歷來讓人印象深刻的 Windows 桌布,除了 Windows XP 之外多數是電腦繪圖的作品,而這次 Windows 10 的預設桌布,則是請來曾經動畫視覺設計大師 Bradley G. Munkowitz 和他的專業團隊,利用雷射光和煙霧的光影效果,拍攝出宛如電腦繪圖的 Hero desktop。

而在公布 Windows10 的 Hero desktop 的同時,微軟也釋出了一段製作花絮影片,展示了 Hero desktop 的拍攝過程,讓大家知道專業的視覺設計團隊是如何用相機拍攝出 Hero desktop。



你也覺得 Windows 10 的 Hero desktop 預設桌布非常帥氣嗎?但目前看來似乎是還沒有高解析度的圖檔可以下載,因此若你真的很想要這個桌布的話,可能要等 7 月 29 日之後把電腦升級成 Windows 10 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