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大容量!Fasetto Link 2TB 無線隨身硬碟

Thomas | 科技新知
然現在智慧型手機內建的 ROM 越來越大,但手機容量不足依然是不少人的煩惱,因此市面上就有著不少設計給智慧型手機使用的隨身硬碟產品。不過這類型的隨身硬碟雖然非常小巧,但其實一般最多也僅能額外堤供 128GB 的容量讓你運用,而若你覺得這樣的額外容量還是不夠,那可以參考一下 Fasetto Link 這款同時兼具小巧易攜以及超大容量等雙重優點的新產品。

01.jpg

Fasetto Link 是一款體積小巧的無線隨身硬碟,它的方塊型機身比手掌還小,長度和寬度分別都是 50.8mm,重量部分則是 120g,雖然不像 USB 隨身碟那麼迷你,但也比一般的隨身硬碟要更加好攜帶。而在 Fasetto Link 小巧的機身當中,除了內建電池、4GB 的 RAM 之外,還同時提供最大 2TB 的儲存空間讓你使用,甚至還支援 IP68 防水機能。

04.jpg

02.jpg

Fasetto Link 提供 256GB、512GB 以及 2TB 等不同的容量選擇,同時支援 Windows、Android 以及 iOS 系統裝置,可透過  802.11AC WiFi 無線傳輸、分享檔案。官方宣稱 Fasetto Link 最高支援 2,500MB/s 的讀取速度,以及 1,500MB MB/s 的寫入速度,而內建的 1350mAh 電池的待機時間最高達 2 個星期,連續使用之下的續航力則是 5 小時 (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充電)。

03.jpg

不過兼具方便攜帶以及大容量等兩項優點的 Fasetto Link 並不便宜,256GB、512GB、2TB 等三種容量版本的售價分別是 349 美元、499 美元、1,149 美元,折合約合台幣 11,170 元、16,000 元、36,800 元左右,預計 4 月開始出貨。

消息來源:Fasetto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