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隊開發:CM Security 不到一年下載破億

Jason | 手機軟體綜合區
中國大陸行動應用軟體公司獵豹移動今(10)日宣佈,由台灣雪豹科技團隊所開發的行動安全軟體 CM Security 已經在 Google Play 上突破一億次下載,時間僅花了 357 天。獵豹移動表示,LINE 達成上億下載花了一年半、Instagram 半年多達到 5000 萬次,CM Security 更快突破一億次下載,關鍵在於創新的產品思維、以及「唯快不破」的道理。

因應手機中毒事件頻傳,獵豹移動與雪豹科技的研發團隊在 2014 年初開發出 CM Security 應用程式,由開發到上架,時間只花了不到一個月。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表示,團隊運用「唯快不破」思維,只要發現一個市場需求,就用最快的時間將產品上架;並且每週推出 3 個更新版本,「小步快跑」的策略讓產品能更符合用戶需求以及安全性,並獲得國際防毒評測機構 AV-Test 連續六次評鑑為第一名,使用者的評分也達 4.7 顆星。

而除了掃毒之外,CM Security 也接連增加其餘安全防護功能,包括「App 鎖」以及「隱私清理」等功能,從傳統防毒提升到「泛安全」概念。獵豹移動高級副總裁陳勇說:「CM Security 採用雲端與智慧型引擎機制,並擁有龐大的移動病毒庫,可透過每週即時更新,進而檢測時下快速變異的電腦病毒,保障用戶個資安全。此外,CM Security 陸續新增的 App 鎖、隱私清理、尋找手機等泛安全領域的功能,因貼近用戶使用需求,成為加速下載量的推進器,締造用戶持續倍數成長的行動安全軟體。」

F13A5916.jpg
▲ 獵豹移動高級副總裁陳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