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有期,WhatsApp 通話功能秘密測試中

MarcoHu | 手機軟體綜合區
​WhatsApp 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後,比過往更積極,繼早前推出了 Web 版介面後,稍後還有機會在 WhatsApp 進行語音通話。這個功能已經講了接近一年,原本預計在 2014 年年底推出,最近有網友在 Reddit 討論區上載了螢幕截圖,證明功能已經在秘密測試。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2/02/200984/uniqlo_1_4247_8b66776a4f8593ba72ac68ebd454277e.jpeg

網民 Pradnesh07 發現,只要有語音通話功能已經開通的用戶致電朋友,而該名朋友已經更新到最新的 WhatsApp 版本,則接聽來電者的語音通話功能就有可能被啟動,但這並非必然現象。Reddit 討論區內的 WhatsApp 用戶各有不同的結果,有些人就算開啟了介面,但打出的只是一般電話,而非 WhatsApp 的語音通話。

似乎 WhatsApp 還未準備正式開放功能,可能還要再等一下。其實,現時有語音功能的 Apps 不少,Line、Viber,甚至 Facebook Messenger 都有,網友們會不會使用 WhatsApp 的電話功能呢?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