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戶福音!可以插記憶卡讀取照片囉

AYAYA | Ios
使用 iPhone 的朋友最常面對的問題之一,就是內建容量不夠用,拍照拍到一半發現儲存容量已滿真的是一件很煩的事情。之前市面上雖然有推出外接式的容量擴充產品 (俗稱雙頭龍),但容量依然有限,若塞滿了還是需要再買其他的或頻繁取出資料才能繼續使用。而今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得獎者之一:日本 Softbank,則是推出了可以解決這問題又美感滿分的商品:memory keeper。

手機隨身碟01.PNG

手機隨身碟04.jpg

這款小巧美觀的儲存裝罝「SoftBank SELECTION memory keeper microSD カードリーダー&ライター for iPhone/iPad」,是專為 iPhone 相關產品備份的可插卡式外接擴充裝置,它本身沒有內建容量,但可插入 microSD 記憶卡,同時還配備了 USB 3.0 接頭所以能高速轉移資料。這代表可以直接從這個裝置中存取資料,即使 iPhone 中沒有儲存影片或照片,也可直接從記憶卡中讀取,在手機上觀看。

另外,此產品搭載的備份 app 也非常友善,插上後 2 秒內即高速啟動,功能簡單明瞭,可以很輕鬆的存取資料。而它同時也是讀卡機,可以直接將記憶卡內的資料以 USB 接頭傳到電腦上。最重要的是它的容量是由使用者插入的 microSD 記憶卡決定,滿了再換一張 microSD 卡來用就好,容量部分比起之前同類型的產品多了更多選擇與方便性。

手機隨身碟02.jpg手機隨身碟06.jpg



手機隨身碟07.jpg手機隨身碟08.jpg

手機隨身碟09.jpg

在外觀上,不愧是獲得 2016 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作品,小巧美觀之外,完全沒有一絲多餘的設計,連接到手機上的 Lighting 接頭,收起時即是本身 USB 接頭的防護套,連 Lighting 接頭部分也十分輕巧,幾乎所有手機殼都不需拆下即可直接使用。看到這裡,是不是超心動?這真是一款超實用的商品,小編已經等不及想買一個來玩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