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 正式版可能會在 8 月 21 日推出

Thomas | Android
Android O 先前已經釋出了最後一波的預覽版本,並且預告正式版的 Android O 系統將會於夏末推出,不過 Google 官方並未公告 Android O  正式版推出的詳細日期。而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的爆料,Android O 正式版可能會在 8 月 21 日推出。

01.jpg

其實先前就有相關消息指出,Google 會選在 8 月 21 日,也就是美國會出現日全蝕的日子推出 Android O 的正式版本,而 evleaks 的最新爆料也再度驗證了這個時間點。若沒意外的話,8 月 21 日當天 Google 也會對外發表 Android O 的正式名稱。

02.jpg

另外,有相關消息指出 Android O 將可解決手機系統內部空間不足而無法升級的狀況,因為 Android O 將會採用最新的系統升級技術,要更新系統不需要下載額外的大容量檔案,系統更新檔將會直接寫入手機的系統空間,只要有 100KB 的手機儲存空間就可升級系統。

可惜的是,Android O 的全新系統升級技術無法透過後天的軟體更新來擁有,目前能受惠的手機大概僅有 Google Pixel 系列以及少數幾款 Nexus 手機。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