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QUENCH MB501、XT3 雙新機登台

MarcoHu | Android
【新聞稿】

Motorola 將正式在台推出 Android 系列手機的新成員:MOTOROLA QUENCHTM  MB501,以及QUENCH™ XT3智慧型手機,這也是摩托羅拉在台灣推出的第四、五款 Android 系統的手機。MOTOROLA QUENCHTM  MB501 時尚的觸控螢幕設計,結合整合全球網路廣播介面,消費者可以掌握全球最新音樂資訊,音樂隨時想聽就聽,想 Fun 就 Fun! 一次提供玩樂、觸控、分享、上網以及應用五大體驗功能,讓消費者享受各種行動媒體新體驗。QUENCH™ XT3 集功能強大、實用便利與外型時尚於一身,其設計能盡情發揮 Android™ 平台的強大功能,網羅無限生活樂趣。

MOTOROLA QUENCH  MB501

MOTOROLA QUENCH  MB501 外型輕薄,搭載 Android 介面,透過 Android Market 可取得上萬種的應用程式,滿足消費者各種不同需求。內建整合全球網路廣播介面,消費者僅需透過手機介面,即可透過網路搜尋到世界各地的廣播節目。此外,每當消費者在線上收聽到喜愛卻不知名的音樂和歌曲時,只要透過 Song ID 的功能,便可立即搜尋到與音樂相關的資訊。個人工作上,MOTOROLA QUENCHTM  MB501 提供個人檔案管理功能、超強辨識度的摩托羅拉智慧手寫技術,以及內建創新滑行英文輸入法 SWYPE,文字輸入就像畫畫連連看,手指無需離開螢幕鍵盤,便可完成輸入。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7/16/4473324/mansonfat_3_1fa4b825be3c72bd0db89196a9ce1614.jpg



MOTOROLA QUENCH  XT3
QUENCH XT3  輕薄小巧,厚度僅 12.6mm,重量更只有 114 公克,消費者能輕鬆一手掌握。內建搭載 Android 介面 ,支援完整的 Google 服務,更可透過 Android Market 取得超過五萬種以上的應用程式和小工具。此外,除了高解析度的 3.2 吋電容型觸控式螢幕來瀏覽手機外,消費者也可以使用方便的軌跡球單(Trackball)手操作,保留螢幕空間供手機頁面瀏覽使用。兩指縮放的功能、3G 高速上網和 WiFi 連線,兼具行動網卡功能,消費者輕鬆遨遊網路世界。此外,QUENCH™ XT3 亦支援高達 32GB 的儲存空間,可存放數千首歌曲或數十小時的影片。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7/16/4473324/mansonfat_3_46898ccac7cdf9ec5ccf1bcd1a4986f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