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指稱換上 OLED 螢幕的新款 IPad Pro、加大至 12.9 吋的 IPad Air 最快 3 月底揭曉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新一期的「Power On」專欄中,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即將推出新款 iPad Pro 與 ipad Air,同時也會推出重新設計的巧控鍵盤及新款 Apple Pencil 等配件,另外更指出蘋果今年可能不會推出新款 AirPods Pro 耳機,但預期會透過新版軟體更新增加全新「助聽模式」功能。

Ldbbf4a1cdbd336e4a310d44259aa6aaf.jpg



依照 Mark Gurman 說法,蘋果公布新款搭載 M3 處理器的 13.6 吋與 15 吋 MacBook Air 之後,預期還會接續公布新款 iPad Pro 與 ipad Air,但時間可能會在 3 月底或 4 月初,另外也將推出 iPadOS 17.4 正式版本更新。

另外,因應新款 iPad 機種推出,蘋果也將推出新款重新設計的巧控鍵盤,以及全新設計的 Apple Pencil 配件,其中新款 iPad Air 更預期增加 12.9 吋螢幕設計,藉此吸引更多希望使用大尺寸螢幕平板機種的用戶族群。

至於新款 iPad Pro 則將全面換上亮度更高的 OLED 顯示螢幕,而包含新款 iPad Pro 與 iPad Air 都會將 FaceTime 視訊鏡頭移至螢幕長邊位置,讓使用者能在螢幕橫放時更直覺使用視訊功能。

而針對 AirPods Pro 的更新,蘋果今年可能不會作明顯升級,但預期會在下半年透過 iOS 18 作業系統更新加入名為「助聽模式」功能,其中預期可讓使用者更容易透過 AirPods Pro 使用聽力輔助功能。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