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Time 本月出貨,新功能亮相

Thomas | 穿戴裝置
近來和智慧錶有關的新聞幾乎都圍繞在 Apple Watch 身上,不過這邊要把焦點放在另一款也很受矚目的智慧錶:Pebble Time 身上。加入彩色螢幕但卻保有長達七天續航力的 Pebble Time,不僅在 Apple Watch 正式發表之後預購數量不減反增,最後更募集到超過新台幣 6 億元的驚人資金,可見它確實相當有魅力。

而日前 Pebble 官方也正式宣布,突破 Kickstarter 網站集資紀錄的 Pebble Time,已經正式開始進入大量生產的程序,預計這個月稍晚就可以出貨給預購的消費者。另外,Pebble 同時也展示了更多 Pebble Time 的多項新功能,讓消費者在拿到手錶之前可以先大概了解一下。

Pebble-Time-Steel-14.jpg
▲ 圖片來源:Gizmodo

Pebble 在 Kickstarter 網頁的更新提到,第一批的 Pebble Time 手錶會由工廠送到位於美國、香港、澳州、加拿大和愛爾蘭的分發中心,並預計在五月下旬送到早期預購的消費者手上。此外,Pebble 也在官方的 YouTube 頻道上傳了兩段全新的 Pebble Time 介紹影片,展示全新的使用介面,包括 Timeline、通知、提示和天氣資訊等,讓粉絲們可以提早預覽、過過乾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