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2009/03/17】LG 推出 PRADA 2 精品手機

Thomas | 新聞 歷史上的今天
手機品牌和時尚品牌的異業合作並不少見,像是 LG 很早就於 2007 年的時候和 PRADA 合作推出首款 PRADA Phone KE850。而在距今 7 年前的今天,也就是 2009 年的 3 月 17 日,LG 宣布在台灣推出新一代的  new PRADA Phone by LG 手機。

型號是 KF900 的二代 LG PRADA 手機,外型延續 PRADA 黑色極簡、高質感設計,而且還加入簡潔時尚的側滑 Qwerty 鍵盤,展現出專業商務風格。頂級設計工藝打造出的搶眼外型之下,二代 LG PRADA 手機同時搭載先進的通訊配備,採用 3 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搭配 LG 最新的 Flash UI 動態顯示觸控介面,還有 500 萬畫素相機。二代 LG PRADA 手機不僅支援 GSM 四頻與 WCDMA 雙頻,可實現 7.2 Mbps 數據傳輸,還加入非智慧手機少見的 WLAN 無線網路功能,提供用戶另一種無線上網選擇。

01.jpg

二代 LG PRADA 手機除還有一個受到矚目的焦點,那就是隨機一起販售的高質感藍牙腕錶 PRADA Link。PRADA Link 外型設計承襲 PRADA 一貫的造型美學,金屬機身搭配皮革及具高質感強化玻璃,自然流露名仕雅痞的時尚風範。PRADA Link 可運用藍牙通訊技術與 new PRADA Phone by LG 手機連結,透過鈴聲或是震動提示來電或是閱讀簡訊,同時支援通話紀錄顯示與鬧鈴功能,既使不拿出手機,也可以立即讀取手機上的重要訊息。PRADA Link 也具備全方位的腕錶功能,可顯示世界時間、鬧鈴與碼錶功能,充分滿足商務人士的多元需求。

二代 LG PRADA 手機含 PRADA Link 藍牙手錶精裝價 39,800 元。

[新品] LG PRADA 2 上市消息 + 官方詳細規格 [新品] LG PRADA 2 上市消息 + 官方詳細規格

歷史傳送門:LG PRADA 2 上市消息 + 官方詳細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