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將續推旗艦機款,官方確認名稱是 Find X

Thomas | OPPO
多數手機品牌每年都會推出旗艦級的產品,甚至有不少品牌持續維持著一年至少兩款旗艦的推出節奏;但 OPPO 算是比較特別的例外,近年來都沒有旗艦級的產品推出,外界也都在猜測 OPPO 是否打算徹底放棄旗艦級產品市場。

而從官方不久前公佈的最新資訊來看,OPPO 並未放棄旗艦產品市場,事隔多年將再度推出 OPPO Find 系列的最新機種:OPPO Find X。

01.jpg

OPPO 上一款 Find 系列旗艦機種,是於 2014 年推出的 OPPO Find 7 系列,但之後 OPPO 就沒有再推出任何  Find 系列的後繼機款。而不久前 OPPO 官方已經釋出預告,對外界確認 Find 系列旗艦:Find X 即將回歸,然後 OPPO 甚至用「未來旗艦」來形容即將發表的 Find X 新機。

65ef2e69gy1frvf8mz5lvj21jk2qsx6u.jpg

目前我們還不清楚 OPPO Find X 的詳細特色,但既然是 2018 年的旗艦機款,免不了應該會內建高通 S845 處理器、AI 拍照機能,也可能會採用高佔比的瀏海螢幕設計。另外,消息指出 OPPO Find X 預計會在 6 月中下旬發表,進一步的產品細節近期可能會陸續在網路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