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將推出 A77 中階新機,預計 5 月底在台開賣

Thomas | OPPO
先前 OPPO 於 4 月的時候在台灣市場開賣了 A57 這款主打自拍的 5.2 吋平價機種,而我們 ePrice 日前收到相關情報指出,OPPO 接下來打算推出產品定位略高於 A57 的 5.5 吋新機種,型號將會是 OPPO A77,然後這款新機預計將會於 5 月底在台灣市場開賣。另外,我們也已經掌握到了尚未發表的 OPPO A77 的相關規格資訊,以下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而在跟大家分享之前要事先說明,本篇文章提到的資訊僅供參考,OPPO A77 的最終台灣發售、硬體規格資訊還是要以 OPPO 官方後續公布為準。

OPPO-A57.jpg
▲ 上方圖片是 OPPO A57,目前我們尚未取得 OPPO A77 的相關產品圖片。

情報指出 OPPO A77 的整體造型風格和 A57 相近,然後整體規格比 A57 高一級。OPPO A77 預計將搭載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MTK MT6750T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然後還有 16MP 的自拍相機和 13MP 的主相機。另外,A77 也將配置 3200mAh 電池,並且支援 4G+3G 雙卡雙待。

目前我們尚未掌握到 OPPO A77 的台灣售價資訊,只知道這款新機可能最快 5 月 26 日就會在 OPPO 專賣店正式到貨,然後會於 6 月 1 日開始陸續在電信商通路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