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多款舊機可升 Android 6.0,還將支援 4G+3G

Thomas | OPPO
你是 OPPO R9 Plus、F1s、A39、R9 等舊款機種的現任用戶嗎?這邊有個消息要來分享一下,那就是你的手機近期將可以升級到 Android 6.0 系統。日前 OPPO 在台灣官方的 Facebook 頁面上,宣布近期將陸續提供多款機種的 Android 6.0 系統更新,而 R9 Plus、F1s、A39、R9 將會是第一批可以升級的機種。

7tHG0vN.jpg

許多 OPPO 過去推出的舊款機種系統版本,目前依然停留在 Android 5.1,不過 OPPO 台灣並沒有要放生這些舊機。日前 OPPO 確定要啟動舊機種的 Android 6.0 升級計畫,而且 OPPO 這波的 Android 6.0 升級計畫當中,也會加入 4G+3G 雙卡雙待機能,以應對即將在台灣終止的 2G 服務。

目前 OPPO 並未公告首波升級 Android 6.0 的舊機種,也就是 R9 Plus、F1s、A39、R9 的確切升級日期,但會在未來另行公告更詳細的升級時間規劃。

消息來源:Facebook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