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新色,OPPO R9s 紅色款式實機曝光

Thomas | OPPO
將於 12 月中在台灣正式開賣的 OPPO R9s 新機,目前在顏色款式部分主要是金色、玫瑰金二種選擇。而在 OPPO R9s 正式開賣之前,網路上有最新資訊顯示 OPPO R9s 後續應該還會新增更多顏色,而且也已經有新色款式的實機諜照曝光了。

01.jpg

現在看來 OPPO R9s 未來可能會增加的新色將會是紅色,而從上方的實機諜照來看,相較於比較秀氣的金色 / 玫瑰金款式,OPPO R9s 未來可能新增的紅色款式視覺效果看來似乎更加搶眼。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 OPPO 何時會針對 R9s 發表紅色新色,也還無法得知紅色新色未來是否會引進台灣販售。

OPPO R9s 主要內建 5.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S625 2GHz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擴充)、3010 mAh 電池(支援 VOOC 閃充),另外並內建前後雙 1600 萬畫素相機,主相機採用 Sony 與 OPPO 共同開發的 IMX398 感光元件,支援 F1.7 大光圈與雙核對焦,另外也支援美顏 4.0、120 度全景自拍等功能。

消息來源:Playful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