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小米手機 2018 年底或 2019 年初將進軍美國市場

Thomas | 小米
小米近年來一直積極的想進軍美國市場,不過目前僅有非手機類的周邊產品有在美國市場販售,手機產品一直都未能正式在美國市場開賣。但小米的執行長雷軍日前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宣告,小米手機計畫會於 2018 年的年底或 2019 年年初正式進軍美國市場。

01.jpg

雖然中國手機品牌近年來在全球各地市場快速崛起,但美國市場一般對中國品牌手機還是有著資安方面的相關疑慮,​所以包含華為、小米等中國品牌在拓展美國市場方面都碰上了不少阻礙。另外,美國的消費者多數傾向在電信商通路購買手機,因此若小米想在美國市場取得成功,就必須能有電信商的支持才行。

但就連華為這個全球第三大的手機品牌,先前都在尋求美國電信商支持這部份碰壁,因此預期小米手機就算真的如雷軍宣示的最早會於 2018 年年底在美國販售,很可能也只會在非電信商通路販售。

innocences_3_244ac2da89eee44547df185f256a92f4.jpg

消息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