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ax 2 搭 6GB RAM,預計 5 月發表?

Thomas | 小米
近年的智慧型手機 RAM 規格越來越高,現在不少中階手機都有 4GB RAM,而 Samsung 預計 3 月要在台灣上市的 Galaxy C9 Pro 則是上到了 6GB RAM。而一向不吝嗇開出高規格的小米,雖然不會在 MWC 2017 發表新手機,但不代表近期就沒有小米新手機的相關消息。日前有情報指出,小米正準備於今年 5 月發表新一代小米 Max 2 手機,而賣點之一將會是 6GB RAM。

01.jpeg

小米 Max 屬於小米的中階定位手機,當初發表時以 6.44 吋大螢幕和 4,850mAh 大容量電池作賣點。一代的小米 Max 同時配備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和 3GB RAM,而可能會在 2017 年 5 月發表的小米 Max 2,據說螢幕尺寸將會維持在 6.44 吋,但處理器會改用高通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然後 RAM 則是一口氣升級到 6GB。

小米 Max 2 其他可能的規格配置還包括 128GB ROM 和稍稍提升的 5,000mAh 電池。至於小米 Max 2 是否會其他新特色,相信再過一陣子就會有更多消息,甚至實機諜照陸續流出。

資料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