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梁朝偉助陣!小米 Note 2 確認 10/25 發表

Thomas | 小米
不久前才有消息指出小米 Note 2 這款傳聞中的新旗艦,可能會於 10 月底正式發表,沒想到小米官方不久前突然就正式公告,確認小米 Note 2 將於 10 月 25 日在中國北京發表,而且發表會當天還將請來影帝梁朝偉站台助陣!

02.jpg

不久前小米在官方微博確認即將舉辦小米 Note 2 發表會,並寫到「感謝您 1 年 9 個月的等待!10 月 25 日北京大學體育館,小米 Note 2 雙曲面新品發布會,梁朝偉現場和您聊聊一面科技,一面藝術。」

而上面這段話至少透露出三個重點,首先就是發表會的時間定於 10 月 25 日 (星期二),第二就是小米 Note 2 很可能將會搭載曲面螢幕,這點和之前的傳聞相吻合 (傳聞還指出可能搭載 S821 處理器、6GB RAM、雙主鏡頭)。最後一個重點則是知名的影帝梁朝偉,將會於 10 月 25 日當天現身在小米 Note 2 的發表會上。而梁朝偉現身手機發表會這件事可說是相當稀奇,說不定這位影帝 10 月 25 日當天可能會比小米 Note 2 還要吸睛?

01.jpg

消息來源:微博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