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爆:紅米 3 除了薄,還有 4100mAh 大電池

MarcoHu | 小米
紅米手機 3 正在醞釀登場,似乎會採用每日一爆的策略,為新機聲勢加溫。昨天看過手機的背面,知道這會是一部具有格紋設計的薄型金屬手機;而小米最新發布的宣傳內容更驚人,原來紅米手機 3 除了薄,還會具有 4100mAh 大電池!超過四千電量的機型不是沒有,不過要擠在一部五吋螢幕手機裡面、還得維持薄度,成品會是什麼樣子?

lawrencelaw_1_4568_3bf9b13be2d9cd1b5ec4a36fc55dd7c8.jpg


很難想像紅米 3 究竟可以在大電量和薄度之間取得怎樣的平衡,不過就圖片中機背採用弧線收尾的設計來看,若小米口中的「薄型」指的是全機「最薄處」只有若干 mm 等,可能也不讓人意外。如果真有把大電池濃縮成超薄的技術,會捨得用在一部最入門的紅米手機上嗎?或許會、也可能不會,但總之我們是已經好奇關注了!

最後也來回顧一下紅米手機 3 傳聞中的規格,從大陸媒體驅動之家的報導看來,紅米手機 3 除了五吋 1280x720 HD 螢幕,也會採用 Qualcomm S616 處理器搭配 2GB RAM 以及16GB 內建容量(支援最大 32GB MicroSD 卡),相機則為 13MP / 5MP 組合。在價錢方面,大陸媒體預計紅米 3 的定價仍會是 699 人民幣(台幣約 3,500 元)。最終規格及賣點會否跟上述一樣?下周就會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