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開始為紅米手機 3 造勢:1/12 正式發表

MarcoHu | 小米
小米在微博公開了紅米手機第三代宣傳照,這次非常乾脆,不要你猜謎,直接告訴你紅米 3 就要在下週二 (1/12) 正式登場,「全新的流光溢彩,全新的輕薄手感」,以及內文中「5 吋」、「金屬機身」、「繁星格紋設計」等敘述,一次說清楚紅米 3 的特色就是在設計面。

gsmarena_001.jpg

紅米在小米手機陣線中定位入門的角色未變,事實上在價格成本的壓縮下,手機本身的硬體規格確實也很難再有突破,因此本次紅米手機 3 將焦點鎖在質感、工藝提升,其實都相當合理。而根據早先的資料,紅米手機 3 除了五吋 1280x720 HD 螢幕,也會採用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2G/16G 記憶體,相機會是 1300 萬與 500 萬畫素組合,但價格是否會繼續「沒有下限」則還無法知曉。

對於台灣用戶來說,紅米 3 由於依舊是針對大陸市場先發,所以上市與否、何時在台開賣,此刻論定都言之過早;倒是目前販售中的紅米 2,在台市價已經打到三千元有找,連帶拉抬起一定的熱度。

紅米 3 是否還可以挑起各位對 3K 手機的熱情?還能有過去的驚喜和爆點嗎?下週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