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美國?小米傳下週於舊金山舉辦發表會

Jason | 小米
小米被不少外國媒體謔稱是中國的蘋果,由產品設計到發表會的佈局都和 Apple 十分相似。在中國取得極大成功後,現在有傳聞指小米已經準備好進軍美國,小米將會在下星期會在 Apple、Google 的總部加州舉辦發表會。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2/05/201014/uniqlo_1_4568_692f7de6787e1cfc5ce383dceb4d632b.jpeg


傳聞指發表會將會在 2 月 12 日於舊金山舉行,至於到時會發表什麼,現在還沒有資料。推測小米可能是宣佈進軍美國的時間表、發表新產品(小米 5?)、在美國成立研發中心等都有可能。先前發表小米 Note 的時候,小米花了不少時間說明他們申請了很多專利發明;如果他們真的進軍美國,會不會面臨 Apple 或其他專利持有人的訴訟挑戰呢?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