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版本的 Xperia XZ2?未發表 Sony 新機諜照曝光

Thomas | Sony
日前 Sony Mobile 正式在台灣發表 Xperia XZ2 Premium 雙鏡頭旗艦,並且預告將會於 7 月下旬開賣。不過在 Xperia XZ2 Premium 登台開賣之前,網路上突然有另一款搭載雙主鏡頭的 Sony 未發表新機諜照曝光,也許可能會是於 IFA 2018 發表的 Xperia XZ2 雙鏡頭版本。

01.jpg

日前 Sony Mobile 表示 Xperia XZ2 Premium 將會是限量銷售產品,因此可預期 Sony Mobile 還需要其他新產品來擔當 2018 下半年的旗艦產品線銷售主力。

而剛好日前網路上出現了一批宣稱是 Xperia XZ3 的實機諜照,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雙主相機設計。由於這款未發表 Sony 新機的雙主相機外觀樣貌和 Xperia XZ2 Premium 有所不同,並沒有把雙鏡頭整合在模組化的黑色外框當中,還有就是螢幕看來是採用 18 : 9 比例設計,因此可證實它不是已經發表的 Xperia XZ2 Premium,比較有可能是 Xperia XZ2 的雙鏡頭版本。

 0614-1b.jpg0614-1c.jpg

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諜照中 Sony 手機的真假,但外界預期 Sony 將會於 IFA 2018 發表新手機,而在處理器部分無法再升級的前提之下,Sony 針對 Xperia XZ2 推出相機規格升級版本的新機確實有其可能性,但會叫做 Xperia XZ3 還是 Xperia XZ2s 目前還無法確認。

另外,相關傳聞指出 Sony 會為 Xperia XZ3 / Xperia XZ2s 配備更大容量的電池,並且會維持 5.7 吋 18:9 螢幕配置。今年的 IFA 2018 預計會於 8 月 31 日正式揭幕,相信在這之前還會有更多新機情報陸續浮現。

資料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