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 台灣正式推送 Android 8.0 Oreo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就在稍早報導了 2018 CES Xperia 三款新機後,同時間手上的 Xperia XZ 也收到 Android 8.0 更新通知,各位索粉趕快拿出你的Xperia XZ 進行升級動作吧。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對於這類型的重大升級服務,建議事先備份手機資料,以避免資料流失。 根據網友補充更新後,會有部分用戶LINE無法開啟,估計是軟體相容性所造成,強烈建議各位在更新前,先備份LINE通訊資料及開啟移動帳號設定。

02.jpg

▼更新的方式,可透過手機 OTA 進行升級
03.jpg

▼亦或者藉由 Xperia Companion 電腦版進行升級更新
04.jpg

XZ 終於升級到 Android 8.0
05.jpg

初期發現相機設定介面與XZP相同,至於拍照有沒有變得好,還在實際拍攝才會知道。
06.jpg
07.jpg

也歡迎各位升級軟體的XZ用戶,可以到 MARCOKAO 3C粉絲團,分享實際操作體驗,讓大家能快速的掌握 Android 8.0 系統。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