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初上市,Xperia XA Ultra 台灣售價曝光

Thomas | Sony
Sony Mobile 於 5 月的時候發表了 Xperia X 系列的最新成員:Xperia XA Ultra,這款新機主打 6 吋大螢幕和 OIS 光學防手震的 16MP 自拍前相機,當時官方預告是 7 月會在全球市場陸續開賣。而我們現在收到最新的消息,指出 Xperia XA Ultra 的台灣發售日期將近,預計 7 月初就會登台,而且售價也已經曝光。

01.jpg

消息指出,搭載 6 吋 Full HD 螢幕、MTK Helio P10 處理器、3GB RAM、16GB ROM 等規格,然後搭載 21.5MP 的主相機、OIS 光學防手震 16MP 自拍前相機的 Xperia XA Ultra,預計 7 月 4 日或是 7 月 5 日就會到貨開賣。

而  Xperia XA Ultra 台灣市場的建議售價,預計將會是 12,900 元,比先前英國、香港傳出的 14,000 元以上的售價要更加便宜一點。另外,消息指出  Xperia XA Ultra 首批購買時將會有額外贈品,而贈品部分將會是手機背蓋。

16MP OIS 前相機!Xperia XA Ultra 大螢幕自拍機發表

雖然實際的上市時間、建議售價仍以 Sony Mobile 官方公布為準,但若 Xperia XA Ultra 台灣售價真的就是 12,900 元,那大家會對這款配置 6 吋大螢幕、OIS 防手震 16MP 前相機的自拍手機更有興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