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髮絲美背!Xperia X Performance 銀、金雙色圖賞

Thomas | Sony
日前台灣領先全球其他國家,率先開賣 Sony Xperia X 系列的旗艦機:Xperia X Performance,而我們也即時的跟大家分享了黑色款式的開箱照。但若是日前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開箱照你還看不過癮,想知道其他顏色款式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實機質感到底如何,剛好我們也額外取得了銀色以及金色款式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開箱照,同時也順便帶來「X 尊榮暢遊卡」首購禮的近照,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01.jpg
▲ Xperia X Performance 首購可獲得 Xperia 限量版「X 尊榮暢遊卡」悠遊卡。

還在觀望是否入手的人,先來看看 Xperia X Performance 的銀色金屬髮絲紋美背!

02.jpg
▲  Xperia X Performance 有四種顏色款式,基本上機身正面、背面的顏色是一致的,但只有銀色款式除外。銀色款式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正面是白色、背面則是銀色。

S__26263556.jpg
▲ 有看到前鏡頭左邊的 NFC 貼紙嗎?這表示 NFC 感應區在這邊喔。

03.jpg
▲ 機身側面就開始是銀色的了,有著閃亮的金屬風格。

04.jpg
▲ 重點來了,頗耀眼的銀色金屬髮絲紋機背。

05.jpg
▲ 髮絲紋設計是  Xperia X Performance 獨有,Xperia X 和 XA 都沒有,光線照射下特別迷人。

接著再來看看 Xperia X Performance 的金色款式開箱,視覺風格相當特別喔。

14.jpg
▲ 和銀色款式不同,金色款式的 Xperia X Performance,機身正面和機背都是同樣的色系。 

15.jpg
▲ 機背同樣有著亮眼的金屬視覺風格。

10.jpg
▲ 機身側邊一樣是金色系配色。

11.jpg
▲ 機底也是金色處理,整支手機的色系相當一致。

12.jpg
▲ sim 卡槽在機身左側。

13.jpg
▲ 附贈 UCH10 充電器。

最後來仔細看一下 Xperia X Performance  的首購禮:X 尊榮暢遊卡的樣式吧。

06.jpg
▲ 「X 尊榮暢遊卡」悠遊卡首購禮。

07.jpg
▲ X 尊榮暢遊卡隨機會內儲金額,但每張卡的不同,分別有 199 元、299 元、599 元、999 元、1999 元等面額。

08.jpg
▲ 儘管能拿到多少內儲金額的 X 尊榮暢遊卡全憑運氣,但其實卡片本身就已經具備不錯的收藏價值了。


※ 洽詢:
Sony Mobile 專賣店 (桃園中華)

門市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63 號
聯絡電話:(03) 333-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