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約一萬四,Xperia XA Ultra 英國開放預購、6/27 開賣

Thomas | Sony
Sony 日前發表了旗下首款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機能的 6 吋新手機:Xperia XA Ultra,並且宣告將於 7 月開始於全球市場陸續開賣,但價格資訊官方尚未公布。而日前英國 Unlocked-Mobile 網站,無預警的搶在 Sony 官方之前開放了 Xperia XA Ultra 的預購,並且一併公布了英國市場的含稅手機售價和發售日期。

Xperia-XA-Ultra-Group2.jpg

根據 Unlocked-Mobile 網站的資訊顯示,Xperia XA Ultra 解鎖版本的英國含稅售價將會是 298.98 英鎊,折合台幣約 14,200 元左右。但老話一句,英國的手機售價一向都比台灣更貴 (但貴上多少不一定),因此相關的價格資訊大概參考一下就好。另外,Unlocked-Mobile 網站還顯示 Xperia XA Ultra 將會於 6 月 27 日開始出貨,而這個時間點還比官方當初宣告的 7 月要更早一點。

由於台灣官方都尚未公布任何一款 Xperia X 系列新機的售價,因此我們這邊只能附上英國當地的售價資訊,讓大家參考一下 Xperia XA Ultra 在英國市場的價格定位。根據之前 Sony 官方在歐洲公布的資訊,Xperia XA 的英國定價是 239 英鎊,折合台幣約 11,300 元左右,比起 Xperia XA Ultra 的英國價格大概便宜台幣 3,000 元左右。至於更高一階的 Xperia X 的英國定價則是 459 英鎊,折合台幣約 21,600 元左右,比起 Xperia XA Ultra 則是大概貴了 7,000 元左右。

02.jpg

雖然同樣配置 MTK Helio P10 處理器和 16GB ROM 等規格的 Xperia XA,英國當地的售價比 Xperia XA Ultra 便宜大概台幣 3,000 元左右,但考量到 Xperia XA Ultra 不僅配置更大的 6 吋螢幕和 3GB RAM,還有 Xperia 手機首創的 16MP OIS 前相機,以及 21.5MP 機背主相機等規格,因此這樣的價差看來並不大吧?

消息來源:Unlocked-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