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秘密旗艦 X Premium?要拚史上最亮螢幕?

MarcoHu | Sony
更新:
台灣 Sony Mobile 已來澄清,表示這則訊息是假的,不過就沒有再多做其他說明了。


今年 2 月發表的 Sony Xperia X 系列,三部新機 Xperia X、XA 和 X Performance 當中,只有 X Performance 符合目前旗艦水平,但外國網站透露 Sony 還有秘密武器在手,真正的旗艦原來叫 Xperia X Premium。

header.jpg
 

世界最亮手機螢幕?

要成為品牌的旗艦機,Xperia X Premium 的賣點是什麼呢?IP65/68 防水防塵、Exmor RS 感光元件、Hi-Res Audio 通通已經在 Xperia X Performance 上出現過。現在就傳聞,接下來 Sony 改以螢幕作賣點,指 Xperia X Premium 會配備 5.5 吋 Whitemagic LCD 螢幕,雖然是 1080p 解析度,但亮度就高達 1,300 nits,比起不少高階手機 800 nits 要更強勁。

Xperia XA Black Predictive Hybrid AF.jpg

另外,Xperia X Premium 採用的還是全球首個 HDR 手機螢幕,不但色深高達 10.7 億、螢幕更新率 120Hz,並且有 2,000:1 的對比度,足以媲美昂貴的頂級電視。除了螢幕超群,其他規格亦屬旗艦級,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GB RAM 和 USB Type-C 高速接口等。

以頂尖螢幕作號召的旗艦,網友有興趣嗎?可惜的是還未知道 Sony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 Xperia X Premium,這項消息自然也僅止於傳聞階段,無法證實真假。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