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發出 IFA 新機預告,你猜會是誰?

丹尼爾 | Sony

Sony mobile 發出 IFA 新機預告!

面對其他廠商來勢洶洶的旗艦與中階機海攻勢,原來 Sony 不是不為所動,而是正準備發動攻勢了。繼已經在台發表的 Xperia M5 與 C5 Ultra 之後,Sony Mobile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了一張模糊的宣傳照片,並寫上「Get ready for a smartphone with greater focus. All will become clear on 02.09.2015.」的字樣,意思是說「準備好迎接擁有更優異對焦功能的智慧型手機,2015 年 9 月 2 日將撥雲見日」。

為什麼會說這是 IFA 新機預告呢?其實很簡單,仔細看這張模糊的照片,這款手機所拍攝的場景就是德國柏林相當著名的布蘭登堡門,而大家所熟知的 IFA 展一向就在德國柏林舉辦,不過今年的 IFA 展期為 9/4 - 9/9,也就表示 Sony 將會提早 IFA 兩天發表新機,而且發表會地點可能就同樣在德國柏林。

CNL7csmUwAAcNuF.jpg
▲ Sony 新機預告在 9 月 2 日登場。(不過「 All will become clear 」這句話若有雙關,倒也讓人聯想到類似光場相機的全面清晰功能。)

Sony Mobile 近日傳聞可不少,光是捕風捉影的型號就有 Z5、Z5 Compact、Z5 Ultra,甚至連 Z5 Plus 都有。而我們在過往的 Sony 旗艦身上見過美型外觀、防水防塵能力、雙喇叭、強勁續航力,也在剛發表的 Xperia M5 的相機上見識了「混合式對焦」系統超快的對焦能力,不知道接下來大家還會期待 Sony 旗艦機能夠加入哪些功能呢?或者期待哪幾款機種在 9/2 正式現身?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資料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