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在 IFA 前推出 Xperia S60 / S70 二款高階機?

Jason | Sony
Sony 才剛推出 Z3+ 沒很久,網路上就有新的 Z5 傳聞出現,而且這些傳聞都直指,Z5 很可能今年下半年就會與大家見面。不過,Sony 下半年的明星商品可能不只這一個。

德國媒體透露,Sony 會在今年 IFA 展前推出二款高階機種:Xperia S60 / Xperia S70,報導中還引用某些歐洲通路消息,表示這二款手機可能最快在 8 月 18 日左右就會推出。目前對於這二款手機的規格還不是很清楚,也沒有圖片可參考,只知道它們都會有 32GB 內建記憶體;另外 S60 會有白、黑、黃、珊瑚橘四種色系;S70 則會有白、黑、金、綠四種色系。

至於售價部分,二機預期售價都會比起 Z3+ 來得高,S70 可能會訂在 850 - 920 美元之間,換算台幣約 26,500 - 28,690 元之間。雖然歐洲手機售價普遍偏高,不過也代表這二款手機幾乎定位在旗艦等級,到時它們會不會與 Z5 一起發表呢?一個月後就知道。

Z4 爆料者說:Sony Z5、Z5C、Z5U 第四季推出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