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3 將推出紫色新色,過年前買到!

丹尼爾 | Sony

Sony Xperia Z3 新色將於農曆年前登場! 

Sony Z 系列歷代一直都是以黑、白、紫三色作主色,其中大膽使用的紫色,更讓大家印象非常深刻,紫色也幾乎要成為 Sony 手機的代表(包括桌布主題也是呢!)。不過 Z3 系列發表時,改以時尚的秋冬溫暖基調作為主題色,雖然所搭配出的綠色、金色、橘色也獲得不少消費者喜愛,但是不少期待紫色的粉絲們,內心勢必還是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可惜,對吧?

big.jpg


今天我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獨家消息,就是說,上市近四個月的 Sony Z3,已經密謀要推出新色,而這新色正是「紫色」,終於可以讓鐵粉們一償擁有紫色機的心願!至於 Z3 新色的上市日期預計會趕在農曆年前,大家有發現嗎?這上市時間不僅是大家領年終、領紅包的日子,而且還剛好可以搭上 2/14 的情人節送禮熱檔,勢必會掀起新一波的銷售潮喔!


640.jpg
▲ Sony 這二年已經推出過許多款的紫色手機,Z3 的紫會長什麼樣呢?


紫色 Z3 光想像就很有吸引力,而且目前 Z3 的價格也已經降到一個甜蜜點了,新色可望能為它的銷售熱度再增溫。話說回來,哪一種紫色會是你最期待的呢?是要浪漫紫?靛藍紫?亮銀紫?還是淡粉紫?還是 Sony 又會端出一個意想不到的全新紫色?趕快來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