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 和 Z3 Compact 看光光!

Thomas | Sony
又有 Sony 的未發表新品在 IFA 發表會之前搶先曝光,繼昨天看到的手機拍照神器 Sony QX1 之後,這次看到的是 9 月 3 日發表會的重點 Xperia Z3,以及另外一款新手機 Z3 Compact。其實之前大家或多或少都已經看過這些手機的諜照或相關規格資訊,但這次流出的照片和資料更具真實性,因為看來是有人在參與發表前的內部簡報中,將手機配置資料和外形搶先曝光在網路上。

​疑似內鬼爆料  Xperia Z3、Z3 Compact 配置相片看光光
▲ 小巧又有多色選擇的 Z3 Compact。

先介紹一下 Z3 Compact,從網路上流出的實機照片可以發現,它延續 Z1 Compact 用色鮮艷的特色,除了黑白之外,Z3 Compact 還會有橘色和綠色選擇。至於硬體規格部分似乎會選用 Snapdragon 801 和 2GB RAM 的搭配,螢幕將會是 4.5 吋 720p 解析度,相機則為 2,070 萬畫素。

​疑似內鬼爆料  Xperia Z3、Z3 Compact 配置相片看光光

至於新款旗艦機 Xperia Z3,根據下方照片中貼在手機背後的配置列表,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3 GB RAM、16 GB ROM 和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螢幕為 5.2 吋 1080p,搭配 Sony Exmor 2,070 萬畫素相機和 3,100 mAh 電池。不過這些規格配置似乎和 Xperia Z2 差不多,究竟 Z3 有哪裡升級呢?首先機身只有 7.5 mm 厚,比 Z2 薄了 0.7 mm。電池容量稍微減少也讓手機重量減少到 154 g,配合全新的 STAMINA 模式,Sony 預期 Xperia Z3 的電池可以使用 2 天。

​疑似內鬼爆料  Xperia Z3、Z3 Compact 配置相片看光光

​疑似內鬼爆料  Xperia Z3、Z3 Compact 配置相片看光光 ​疑似內鬼爆料  Xperia Z3、Z3 Compact 配置相片看光光

而除了上面的實機照片之外,網路上也出現了兩張 Z3 的官圖,看來除了黑色、白色等基本款式之外,還有綠色和金色 (還是應該說香檳色或是古銅色啊?) 等特別色系款式喔。

001.jpg

002.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myandroidch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