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機立大功,華為 P8 Lite 擋子彈救人一命

Thomas | Huawei
不論是過去的 Feature Phone 還是當前的智慧型手機,防彈一直都不是手機產品所包含的功能。但手機幫使用者擋子彈的事情時有所聞,像是 Nokia 神機 3310 和 MOTO Razr 都曾經傳出擋子彈的相關新聞,還有就是去年的巴黎恐怖攻擊,也有人被一台三星 Galaxy S6 Edge 救了一命。而現在可以擋子彈救人的手機又多了一台,那就是華為在 2015 年推出的入門級手機 P8 Lite。

02.JPG

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一名 41 歲男子 Siraaj Abrahams 在治安並不算好的南非開普敦被兩名匪徒搶劫,凶狠的搶匪更對著他的胸口連開兩槍。雖然 Siraaj Abrahams 的心跳一度停止,但幸好兩顆子彈都擊中了 Abrahams 的手機,也就是華為 P8 Lite,並沒有擊中身體, Siraaj Abrahams 才可以保住性命。

$1,500 有找!華為 Cheap 機擋子彈

新聞被流傳開來之後,當地的華為工作人員立刻和  Siraaj Abrahams 取得聯繫,除了請 Siraaj Abrahams 和他的太太吃飯,同時也送上華為新款的 P9 Lite 作為禮物,甚至還奉上華為贊助的當地球隊的主場年票。不過新推出的 P9 Lite 機身比 P8 Lite 更薄,不知道擋子彈的能力會不會因此而被削弱呢?

資料來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