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吋 2K 螢幕,華為 Honor Note 8 單挑小米 Max?

Thomas | Huawei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米今年推出新手機的頻率相當高,但其實另外一個知名手機品牌也很密集的在發表新手機,而這個手機品牌就是華為。

若大家有在關注我們的相關新聞報導,應該有注意到華為於 7 月中的時候,發表了一款採用雙面 2.5D 玻璃設計並搭配雙鏡頭設計的榮耀 Honor 8 新機。結果隔沒多久,華為官方又宣告將會推出另一款叫做 Honor Note 8 的新機,將主打超大的 2K 螢幕,主要對手則是同樣主打超大螢幕的小米 Max。

gsmarena_003.gif

華為日前主動爆料,以「不只是 Note」為主題,表示將會發表榮耀 Note 8 新機,而且還寫出了 「大屏手機就要 2K」的字樣,明確的表示這款 Honor Note 8 將搭載 2K 解析度螢幕。而就在華為表示將推出 Honor Note 8 之後,該款大螢幕手機的實機和硬體規格資訊,已經出現在工信部的網頁上。

根據工信部公布的資料, Honor Note 8 的機身尺寸是 178.8 × 90.9 × 7.18 mm,重量 219g,螢幕尺寸為 6.6 吋,比小米 Max 的 6.44 吋還大,並且確實具備 2K 螢幕解析度。另外, Honor Note 8 還將配置 Kirin  95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等規格,同時也將搭載 13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前鏡頭以及指紋辨識器,電池容量則是 4400mAh。

001.jpg

002.jpg

目前華為尚未正式公布 Honor Note 8 的發表日期。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