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華為 P9 曝光,外型真的就是這樣了?

Thomas | Huawei
雖然還要等到 4 月 6 日才會在倫敦正式發表,但全世界都知道華為 P9 這款新旗艦手機將主打雙鏡頭設計,就連官方自己都已經在宣傳照片中明顯暗示了。而日前更有人在某間餐廳內發現了華為 P9 的實機,不僅能再次確認華為 P9 確實的機背是雙鏡頭設計,也確認 P9 的外型設計和之前曝光的諜照幾乎一模一樣。

1458527798754.jpg

上方照片是網友在某間餐廳內所拍攝的,由於雙鏡頭的特徵太過明顯,因此一看就知道這人手上拿的是華為 P9。其實很早之前就有華為 P9 的實機諜照流出 (請參考下方圖片),當時就可看到機背上方的雙鏡頭靠左側並列,然後下方有一個方形的指紋辨識器。而前陣子華為 P9 諜照的外型特徵,幾乎都這篇文章中的新照片相符合,因此看來華為 P9 的外型樣貌真的就是這樣了。

3 月 9 日發表,華為 P9 搭雙主相機、USB Type-c

消息來源:手機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