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8 現身中國工信部網站,預計 4/15 發表

Jason | Huawei
稍早我們分享過華為榮耀中階八核新機在俄羅斯網站曝光的消息,不過華為除了它以外,年度旗艦 P8 可能也將會在 4 月 15 日的發表會中曝光。這款 P8 旗艦目前已經送進中國工信部做認證審核,外觀圖片因此曝光。

gsmarena_001.jpg
gsmarena_002.jpg


如上圖所示,Huawei P8 似乎採用了一體成型的金屬機框做為機殼材質,而根據工信部披露的規格資訊,它內建 5.2 吋 FHD 解析度螢幕、八核心 64 位元 Kirin 930 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1300 萬畫素主相機,並搭載 Android 5.0 系統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國外媒體報導,這款機種的售價預期將會在 500 美元以下。

 

華為釋出預告圖片

另一方面,華為也釋出了四張關於 4 月 15 日即將發表旗艦新品的預告圖片,預先透露一些關於這款機種的資訊。這四張圖片都以「With Light」為開頭,並且都在圖片裡埋藏了「8」的字樣,因此也就間接證實了,華為發表會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就是上面提到的 P8。大家不妨猜猜,這四張圖片主要講的是哪些部分?

打磨光—横版_英文psd.jpg

相机-英文psd.jpg

街景之光-横版线上英文.jpg

篝火-横版线上.jpg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