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在韓國「復活」,電信商將重新開賣、售價不到台幣兩千

Thomas | Apple
於 2009 年在台灣市場開賣的 iPhone 3GS,雖然只有功能升級、外型部分和上一代 iPhone 3G 相同,但依然是一款相當經典且海內外都相當熱賣的經典機種。而在 iPhone 3GS 首度開賣的 9 年之後,韓國電系商突然宣告將重新販售這款經典機,而且價格意外的便宜,將以不到台幣兩千元的價格對外界販售。

01.jpg

宣告將會讓 iPhone 3GS 重新「復活」的,是韓國電信商 SK Telink。據了解 SK Telink 預計於 6 月底讓 iPhone 3GS 在韓國市場上架販售,而這批 iPhone 3GS 並不是 Apple 官方特別再度重新生產,而是多年來一直存放在倉庫當中的庫存機。

由於這批 iPhone 3GS 已經躺在倉庫中許久,SK Telink 為了確認手機都還能正常運作,將會把每一款 iPhon 3GS 都從盒裝中取出並進行相關測試,確認可正常運作之後再重新把 iPhone 3GS 放入 SK Telink 特製的盒裝對外銷售。

1080836_20180613151023_340_0001.jpg

據了解 SK Telink 預計 6 月底上架的 iPhone 3GS 不必綁約就可購買,重點是單機售價僅 44,000 韓元,折合台幣約 1,200 元左右。

雖然說  iPhone 3GS 官方早已經正式停產,日後若壞掉需要維修可能也沒有零件可替換,同時手機的功能也無法和當今的智慧機相比;但由於 iPhone 3GS 真的是一代經典,然後只要台幣約 1,200 元左右的就能入手,相信應該會有不少消費者願意買來收藏。

消息來源: 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