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將供不應求,分析師預估貨量短缺狀況可能持續到 2018 年中

Thomas | Apple
對於 Apple 新產品的相關預測,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準確性相當高,在 Apple 還未發表 iPhone X 之前,郭明錤就指出 iPhone X 的產量不足將會讓這款新機供不應求。至於預計 11 月 3 日才正式首波開賣的 iPhone X 供不應求狀況可能會持續到甚麼時候呢?郭明錤表示,缺貨狀況可能會一直持續到 2018 年。

01.jpg

iPhone X 的售價高昂,要入手更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容易。根據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分析報告,由於供應鍊的限制,iPhone X 的供貨量將會比預期還要更少一點,因此預期將會讓 iPhone X 的供不應求狀況至少持續到 2018 年的年中。

另外,也由於 iPhone X 的供貨量可能比當初預估的還要更少,因此郭明錤也下調了今年 (2017) iPhone X 的預估出貨量,從原本預估的 5000 萬台下調到 4000 萬台。不過郭明錤也預期 2018 年 iPhone X 的出貨量將會達到 8000 萬支到 9000 萬支之間。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