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式確認!台灣首間 Apple Store 將進駐台北市

Thomas | Apple
台灣確認將會開設首間 Apple Store,地點將會選在台北市,這項消息已經由 Apple 官方證實了!

00.jpg

若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大概在去年 5 月的時候就有相關傳聞,指出 Apple 將會在台灣開設第一間 Apple Store,但後來就沒有後續的消息。而不久前有人發現 Apple 於台灣官網開放了多組針對台灣市場的職缺內容,而且多數職缺看來和店面業務相關,因此外界紛紛猜測 Apple 是否真的要在台灣開設首間 Apple Store 直營店。

01.jpg
▲ Apple 官網開出多項職缺,許多都和店面服務有關。

而不久之前,Apple 將在台灣開設 Apple Store 的消息已經正式被官方確認。以下先附上 Apple 官方聲明:「 我們很高興開始為台灣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招聘團隊。台北是全球遊客數量最多、時尚且充滿活力的城市之一。我們迫不及待地為那裡的消費者提供深受全球 Apple 消費者喜愛的服務、教育與娛樂。」

上面這段 Apple 官方說法,已經清楚的傳達 Apple 將會在台灣開設 Apple Store,然後地點將選在台北市等訊息。但台灣首間的 Apple Store 預計何時會正式開設 (是否會於第四季和 iPhone 7 一起現身?),地點又會是在台北市的何處?目前官方都還沒有提供確切的資訊。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