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大爆 iPhone 7 秘密

inno | Apple
最近有很多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報導,都直指下一代 iPhone 7 不管在外型還是創新功能上都不會比現在的 iPhone 6s 有太大的差異,而今天也有一則 iPhone 7 新聞,但來源是來自於《華爾街日報》的獨家報導,消息很有可能是 Apple 自己對媒體放出風聲的。

og.jpg


報導中指出,iPhone 7 的最大特點是放棄了 3.5mm 耳機孔,並且會附上 Lightning 對 3.5mm 的轉接器好讓使用者使用,而在外形上只會有些微低調的改變。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會維持 4.7 和 5.5 吋螢幕,體積和 iPhone 6s 和 6s Plus 一樣,其中較明顯的改變相信是天線膠條不再大幅度外露。華爾街日報表示取消 3.5mm 耳機孔使機身輕微變薄,也改善了防水結構。

既然幫 Apple 透露風聲,當然不會只有一面倒的負面消息;華爾街日報也嘗試將 iPhone 7 的問題淡化,並且將讀者視線聚焦在明年的 iPhone 上。報導指出為了慶祝 iPhone 推出 10 週年,明年的新機會有大量的改變,消息人士指明年的 iPhone 會有內建 Touch ID 功能的零邊框 OLED 螢幕,又會取消 Home 鍵以符合 Jony Ive 一直期望 iPhone 使用一整片玻璃的設計美學。報導又引述曾經和 Apple 高層開會的中國工程師,指高層明言新技術需要時間,所以明年才會是 iPhone 大改變的一代。

總結下來,iPhone 7 似乎打破 iPhone 兩年一次大改版的慣例,讓人更期望明年的 iPhone 8。不過,連 iPhone 7 都還沒發表,各方消息似乎就一直要大家略過它,向前看,iPhone 7 會不會是蘋果有史以來命運最坎坷的一代呢?到時發表就知道。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