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背天線條掰掰?iPhone 7 新諜照曝光

Thomas | Apple
最近和 Apple 新一代 iPhone 7 有關的傳聞不少,而多數的消息都指出 Apple 有可能會打破過去兩年一大改的慣例,並不會大幅度的重新設計 iPhone 7 的外型,而是要等到 2017 年的 iPhone7s 才會大改。不過日前網路上出現了一張疑似是 iPhone 7 的實機全新諜照,顯示  iPhone 7 的外型改變其實不小,當中的一大改變就是大家熟悉的機背天線條消失了。

20160509002558.jpg

上面這張疑似是 iPhone 7 的實機諜照,據傳可能是由富士康的員工所流出。而大家可以從這張諜照發現 iPhone 7 的機背設計和現行的 iPhone 6s 有不小的差別,不僅主鏡頭模組變的更大、更顯眼,同時機背頂端、底部的天線條也都一起消失,讓機背的視覺效果更加清爽。不過距離 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7 還有一段時間,因此目前還無法確認這張諜照的真實性。

消息來源:手機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