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主義者最愛:超輕薄 iPhone 自動修復保護殼

MarcoHu | Apple
裸機愛好者眾多,雖然可以保持手機的原有設計,也不會令機身變厚變重,不過一旦刮花撞傷就會非常心痛。為了兩者兼顧,很多人尋找透明和薄身的保護殼,在盡量減少破壞機身美感和設計的同時,亦為手機機身提供保護。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6-04/19/205195/uniqlo_1_4433_1a9952653631b8d1c3c9cc8dc62cca53.jpg

對完美主義者來說,如果手機保護殼被刮花,同樣破壞了觀感。這款 Just Mobile TENC 保護殼不但透明和薄身,在聚碳酸酯保護殼面層還有自動修復功能塗層,在遇到輕微刮花時懂得自動修復,保持外觀的完整性和美觀。

Just Mobile TENC 保護殼有 iPhone 6s 和 6s Plus 兩款,有透明、灰色、磨砂等顏色選擇。售價方面分別為 25 和 30 美元,喜愛維持手機原味者,不妨多加留意。



資料來源:Amazon